衡阳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
2022-03-22 15:07:24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3月22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对2022年政党协商、理论学习、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依次发言,大家从思想上、工作上及操作层面上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加快“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实际、精心部署,切实做好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组织建设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组织发展上保持自身特色,严格把握标准和程序来发展党派成员。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