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4 16:11:0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希奇

img_0335_副本.jpg

4月24日上午,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在全面总结和分析2021年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2022年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是反映统战工作实绩、交流统战工作经验、促进统战工作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争取重视、吸引关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履职,严格落实宣传信息稿件三审责任制,进一步规范信息生产创作采、编、审、签、发全流程和各环节管理;要站在充分展示衡阳统一战线风采的高度,重视统战宣传信息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人员相对稳定的宣传信息工作人员队伍,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全员互通的宣传信息工作格局;要加大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考核奖惩,调动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功能作用,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部分驻衡高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