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2-04-07 16:18:0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张希奇

4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并讲话。

IMG_0225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国家所需和衡阳所能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统战贡献。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工作信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优势,高站位推进统一战线人才工作。要精心梳理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精心打造一批 “有特色、立得住、叫得响”的统战同心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强一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做好统一战线宣传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抓手,深入落实《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部领导邹文胜、廖尚清、唐盛军分别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部领导张永英作中心发言。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