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在衡调研讲话精神
2022-02-15 16:27:0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唐娟 黄鹏 张希奇

IMG_9279_副本.jpg

2月15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方向、增强信心,为聚力“中心化”建设和彰显省域副中心城市担当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对衡阳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悉心感悟省委和庆伟书记对衡阳改革发展的关心重视,奋勇争先、攻坚突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将省委对衡阳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作出统战系统应有贡献。要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多方联动营造浓厚氛围。部机关、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传达张庆伟书记在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联系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全覆盖;要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全媒体,及时挖掘宣传全市统战系统在学习宣传贯彻中的典型事例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要积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发挥统战优势,推动张庆伟书记在衡调研讲话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要围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着力打造“群雁荟”工作品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活力;要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确保衡阳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稳定;要着力抓住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契机,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作中心发言。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