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市管党外干部履职报告会
2022-02-11 16:30:3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唐娟 黄鹏 张希奇

IMG_9095_副本.jpg

2月11日,衡阳市召开市管党外干部履职报告会。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作为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全市党外干部要讲政治,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勇担当,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扎实推出一批衡阳样板、衡阳经验、衡阳品牌。要强本领,做行业领域的领头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工作中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争做行业领域的带头人、领头雁。要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正派人。决不能因为自己是党外干部就放低自我要求、降低自我约束,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警醒自己,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要求和规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伍检告、张娅琳等9位市管党外领导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外干部作用等方面,客观全面地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既讲成绩,也谈问题和打算。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勋伟逐一进行点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相关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有关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外干部代表等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