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同心党建联盟”课题专项调研活动
2022-05-18 16:01:21      来源:党总支      作者:张碧薇

5月18日,为进一步推动“同心党建联盟”创新项目走深走实,实现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市委统战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同心党建联盟”课题专项调研活动。

156024941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市家居商会党支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实地查看了非公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与非公党建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并针对如何以党建促统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两家单位的非公党建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形成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的大党建工作格局;要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引导非公企业主动投身于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激发统战工作新活力;要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寓党建工作于非公企业发展之中,组织商会全体党员树行业标杆,创红色品牌、塑自身形象,激发红色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副部长唐盛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白少友,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宏雪以及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