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统战系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2022-07-15 17:18:2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希奇

“这次培训为我打开了一扇窗,让我清晰认识到统战宣传工作形式的多样......培训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衡山县委统战部干部罗萍如是说。

_MG_1391_副本.jpg

7月1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统战系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省委统战部宣传处四级调研员符谦受邀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符谦以“创新做好新时代统战宣传工作”为题,通过大量富有启发性的案例,对统战宣传工作中应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及重要原则,应注意的方式方法和应掌握提高的宣传技巧向参会人员做了深刻阐述。

陈群洲在讲话中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切实发挥统战宣传的正面引导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阵地建管。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唐盛军,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各县区委统战部、部分驻衡高校有关负责人和宣传工作人员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