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2022-07-29 19:52:2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7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副部长唐盛军及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640 (1)_副本.jpg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力夯实衡阳高质量发展基础、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市统战一战线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为努力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要在宣传上从快从实,迅速掀起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三强一化”建设;要在行动上紧跟紧随,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年工作要点和“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外人士在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上的精准度,切实守牢全市统一战线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