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召开科级干部廉政座谈会
2022-08-29 08:10:4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希奇

“年轻干部要懂得感恩和忠诚,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从小事做起,拒绝贪腐。”......

8月2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召开科级干部廉政座谈会并向全市统一战线发出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会上,7名正科级干部和家属围绕廉洁从政、廉洁齐家等方面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不足,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彰显了衡阳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忠诚担当的本色和干事创业的朝气、锐气。


_MG_1522_副本.jpg

25.jpg

会议指出,家风就是作风的缩影,廉洁家风是新时代的“传家宝”,是党员干部的“防腐墙”,是家庭幸福的“压舱石”,党员干部及家属要传承好、守护好、运用好。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要立廉洁家规,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要树廉洁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要传廉洁家训,做廉洁家庭的传承者。要严把生活关,当好监督员;要严把交友关,当好质检员;要严把廉洁关,当好守门员。要坚定信仰,做干净纯洁的忠诚者;要廉洁自律,做德行一致的示范者;要甘当公仆,做踏实干事的奉献者。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陈群洲、唐盛军、刘庆凡,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科级干部及家属40余人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