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历史方位,锚定使命担当,凝聚磅礴力量,共同踔厉前行——衡阳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2-09-06 20:20:5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碧薇 张希奇

9月5日至6日,按照中共衡阳市委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衡阳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株洲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两天的时间,从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水口村叶家祠(毛泽东主持第一次连队建党旧址),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茶陵县委大院内的毛主席住室,党外代表人士边走边看边感悟,在这里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热血人文,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饱满的革命热情,迸发磅礴激昂的前行动力,不断增强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期间,还参观考察了省级同心项目——万樟园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党外人士分组谈心。党外人士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参加活动的感想和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在谈心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刚刚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民主党派的历史责任;要努力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真诚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