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08:10:1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张希奇

11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方式开展,邀请市委宣传部专家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学习。

1110.jpg

中心组成员先后围绕“准确把握‘一国两制’是香港、澳门回归后保持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是实现两岸统一的最佳方式”“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准确理解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等学习专题作研讨发言。

陈群洲在小结学习时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主动锚定重点任务,扎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领导张永英、邹文胜、唐盛军、刘庆凡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