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第三次联合学习
2022-11-10 08:51:20      来源:党派科      作者:贺小松

2022年11月9日,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联合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webwxgetmsgimg.jpg

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专家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进行辅导授课,部务会成员围绕研讨要点开展学习交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分别提交了书面学习交流材料。

陈群洲在小结学习时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生根;要主动锚定重点任务,扎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以及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