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雁·海归微讲堂第四讲:我的衡阳,我的奋斗
2022-11-25 08:24:08      来源:党派科      作者:张碧薇

 11月24日,“壹雁·海归微讲堂”第四讲——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在衡阳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活动邀请归国留学生代表王子豪担任主讲嘉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IMG_0695.JPG

  活动中,王子豪根据自身的留学以及在衡创业经历,从创新创业的基本要素、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实况等角度分享了他的奋斗之旅,深刻阐述了“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奋斗初心以及在现代农业要积极拥抱变化、适应环境的创业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王子豪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在交流的过程中启发大家的创新创业思维,鼓励大家在面对疑难问题时要多角度分析和解决问题,为未来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奠定基础。

  唐盛军从“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少年当有凌云志,莫负年少奋进时”三个角度勉励各位学子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胸怀“国之大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学善思,谱写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奋斗之歌。

IMG_0754.JPG

衡阳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芳宇,衡阳技师学院副院长肖芳、统战部部长刘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