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
2022-12-14 08:53:59      来源:党派科      作者:张碧薇

12月13日下午,衡阳“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座谈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并讲话。

947806099.jpg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作了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两院”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优化诉讼服务、深化智慧法庭建设、提升司法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法制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丽华指出,大家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紧贴“两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两院”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两院”要牢牢坚守“公正司法”底线,恪守司法为民理念,全面锻造专业法检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聚焦中心任务,在加快衡阳发展上彰显“两院”担当,在“平安衡阳”建设上发挥“两院”力量,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突出“两院”职能,更好地助力衡阳高质量发展。

部分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