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05 08:53:58      来源:党派科      作者:张碧薇

1月4日,按照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599182686.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民主党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安排2023年经济工作,对于全市上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以实干实绩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人士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聚焦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而凝心聚力。
       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