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3-01-20 07:50:3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_MG_3175.JPG

1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陈群洲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曲增杰、二支部书记秦玉平分别作了履职情况汇报,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回头看”,开展“大盘点”,陈群洲逐一进行了点评。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唐盛军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2022年,市委统战部将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部务会多次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全年组织开展了学习达人、红旗支部、党员示范岗评选等系列活动,推荐部机关党员范志明家庭获评全市清廉家庭,机关一、二支部圆满通过五星支部复评,党建工作亮点纷呈。继上年创新课题《打造同心党建联盟,激发统战工作新活力》获评衡阳市“机关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十佳项目之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再次在全市性的大会上介绍经验。

陈群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很不容易,必须向大家道一声辛苦。过去的一年都很给力,必须向大家说一句感谢。新一年都要奋斗,必须向大家喊一声加油。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务必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进一步发扬“闯、创、干”精神,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创新载体、服务大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的大党建工作格局,为统一战线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