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2023-02-02 20:50:1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2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_MG_3214.JPG

会议指出,市委统战部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与决心,将“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市委统战部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要严明政治规矩,牢牢抓住干部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实施办法,深化纠治“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宣传教育,常打“预防针”,常吹“清廉风”,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重自省,慎独慎微,始终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规章制度作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