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县市区委统战部长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22 09:27:2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2月21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县市区委统战部长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12个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和高新区、松木经开区管委会统战工作负责人从2022年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3年工作打算3个方面发言。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从突出强化理论学习、政治引领、谋划部署、推进落实、风险防范、党的领导、自身建设7个方面创新开展工作,着力推动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着力强化统战品牌建设,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守正创新,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