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奋楫争先——衡阳市市管党外干部履职报告会召开
2023-03-01 15:28:4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3月1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全市市管党外干部履职报告会,全面了解和掌握市管党外干部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营造比拼赶超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外干部显担当、展作为、尽职责。

会议要求,全市党外干部积极参加统一战线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聚力中心化目标,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助力衡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自身素质,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严于律己、严于修身,切实树立起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良的品质、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为全方位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衡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8名市管党外干部代表现场作履职报告,全面报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逐一进行点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各市直单位、市管高校市管党外干部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