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春聚雁城”港深两地青年企业家来衡考察交流
2023-04-01 15:48:36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希奇 张春明

3月31日-4月1日,衡籍港深青年企业家考察团来衡阳考察交流,共叙乡情乡谊,进一步密切港深青年企业家与家乡的联系,助力衡阳招商引资工作,促进衡港深三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刘越高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真诚希望来访的商界名流和青年精英将衡阳600万父老乡亲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带回港深,向广大港深朋友大力宣传衡阳聚力中心化建设的好政策、好做法、好成效,引领更多优秀企业、优秀人才抢抓机遇,踊跃到衡阳投资创业兴业、施展抱负,深入推进港深衡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以靠前服务、贴心服务、“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为来衡发展的企业家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香港衡阳联谊会会长谢程表示,衡籍港深两地青年企业家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各项事业建设,做好港深衡三地的沟通联谊,把衡阳的发展理念思路、优渥的投资环境、优厚的政策支持向外广泛推介,努力为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衡阳招商引资政策的介绍,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港深两地青年企业家在活动中积极与有关部门人员交流探讨,共同寻找合作机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