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举行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3-05-31 16:11:4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李胜峰

5月31日上午,衡阳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这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是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民营企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

揭牌仪式上,有关领导寄语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服务,打造暖心贴心温馨的“民营企业之家”。他说,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娘家人”。积极听取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要求、建议和呼声,从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努力打通民营企业发展堵点、化解民营发展难点、缓解民营企业发展痛点;要专注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排头兵”。服务者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潜心钻研,积极实践,使自己真正成为通晓经济、熟悉科技、了解市场、精于管理的行家里手;要争创工作业绩,打造服务品牌展现“新风貌”。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为民营企业解难事、办实事,让政策措施尽快变成企业的“真金白银”。

市工商联常委、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闻代表民营企业家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永葆创业初心,把企业发展融入衡阳发展大局,深入实施“制造立市 文旅兴城”战略,深耕主业、做强实业,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建设成为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主持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范振华等参加揭牌仪式并作情况说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