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在衡阳调研时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2020-03-17 22:15:4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3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衡阳市南岳区调研时强调,要继续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管理好宗教事务,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市委书记邓群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向恩明,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一同调研。 

黄兰香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岳大庙、景区游客中心和坤道学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黄兰香对衡阳市及南岳区和宗教领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兰香指出,全省宗教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有效落实"两暂停一延迟",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的安全,引导信教群众服从大局,同时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中汇聚了正能量。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包括宗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科学研判、科学决策,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最终胜利。要更加依法、科学、规范、有序管理好宗教事务,继续巩固好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成果,促进宗教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宗教界要进一步向信教群众讲好中国和湖南的抗疫故事,要引导信教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黄兰香还前往南岳区红星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