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阶联理事曹恒丽获评全省首批非临床单位药学专业副高级职称
2021-05-26 17:26:35      来源:新阶科      作者:刘娟

合照.jpg


为加快全省医药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医药产业高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湖南省药监局首次开展非临床单位药学专业职称评审。

据悉,目前全省药品研发、生产和流通行业共有专业技术人员15万人左右,其中药品流通行业约9万人。在此次评审中,全省共5人获评正高级职称,45人获副高级职称。其中,我市新阶联理事曹恒丽获评全省非临床单位药学专业副高级中药师职称。曹恒丽表示,获此殊荣深感荣幸,将自觉树立专业人士领头羊意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获颁证书.jpg


曹恒丽,女,衡阳市新阶联理事,衡阳市恒佳新康福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楚济堂连锁有限公司加盟合作伙伴,从事药诊实体企业经营管理近20年。执掌的恒佳新康福药房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企业,个人也荣获多项荣誉。曹恒丽热爱公益事业,在2020年的抗疫行动中,通过四处请托朋友和生意伙伴,积极寻找防疫用品购置渠道,最终从韩国代购了大量急缺的口罩捐献给坚守一线岗位的衡阳群众,受到一致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