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代表人士、市知名律师傅哲进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24 17:19:18      来源:新阶科      作者:

衡阳统战网2021年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娟)6月22日,新阶层代表人士、湖南宇真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傅哲深入衡阳市公安局机关,以为新警免费送刑诉课的形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因授课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备受好评,衡阳市公安局培训中心连年邀请,傅哲已连续两次,共计为230余名新民警讲析行政诉讼法,帮助他们提升业务能力,树牢法治思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阳市委统战部大力推进“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依托新阶联等组织载体,引导发动广大新阶人士自觉参与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开展社会服务,发挥优势作用。一大批新阶人士积极响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不断贡献新阶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