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明翰为镜守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夏明翰故居
2019-10-23 18:09:5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慧佳

 衡阳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慧佳)10月23日,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夏明翰故居开展“明翰为镜守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夏明翰同志的雕像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带领党员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怀念。



党支部书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两首歌唱出了党员们的心声。大家心潮澎湃,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以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祝福。


在参观夏明翰烈士事迹陈列馆后,大家在故居门前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对初心的坚守,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