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珠晖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5 08:20:02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欧阳陈华、尹佳

衡阳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陈华、尹佳)10月23日下午,民革衡阳珠晖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在衡阳师院东校区计算机楼召开,衡阳师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慧,民革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中共珠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淑均,民革衡阳市委秘书长范林、衡阳师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原民革衡阳师院支部主委李浪出席大会,大会由民革珠晖区工委主委周文主持,珠晖区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了大会。

王慧为大会致欢迎辞,她代表师院统战部欢迎珠晖区全体民革党员的到来。会上,周文宣读了民革珠晖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邹淑均作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学习,找差距,抓落实。

郭露璐作动员讲话,她回顾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进的光辉历史,并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指导和建议。动员会后,李浪博士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并结合自身体会,谈到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如何不忘初心,继续为人民服务

民革衡阳市委范林秘书长为大家讲授《民革发展历史和参政党职能的履行》党课,为在座全体民革党员详细描述了民革建党初期的来龙去脉,以及民革作为一个参政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历史使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