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9-10-25 17:16:5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芳英) 10月24日下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四才主持会议,部机关和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然后,贺四才以《守初心、担使命,做砥砺奋进的统战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三个方面,找问题、说体会、谈感想。

贺四才指出,做好统战工作,关键要为统战成员服好务。要热心服务,热情接待来信来访,热线联系统战成员;要真心服务,做到情感要真,为人要诚,做事要实;要耐心服务,不管是宣讲政策还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都要用最大的耐心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和成效来践行每一个统战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