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牢记使命、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交流
2019-10-30 09:05:44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0月25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牢记使命、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交流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开展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出席,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綦育明到会指导。

在专题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分享了近两个月以来的收获与体会,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并立足岗位职责,就矢志为民服务作出承诺,提出具体路径。指导组组长綦育明点评了研讨交流会,并要求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开展一次“回头看”,抓好资料收集分类,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上,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就《以“五帮五促”推进企业联手帮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调研课题作情况说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建议。随后,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符建球以《破除思想误区,推进支部主题教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谢石中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务必重视重视再重视,升温升温再升温,务必做到“四要”。要彰显激情,对主题教育和统战工作保持烈火一般的激情;要促进工作,做到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化解矛盾,在企业联手帮扶、民族宗教、信息调研等领域破解难题;要争先创优,以高质量和独具特色的业绩在年底工作收官中争创一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