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夏明瀚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1 08:27:59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梓竹)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0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夏明翰烈士故居参观学习,聆听烈士事迹,追忆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世美、区委统战部刘辉出席活动。

     夏明翰故居座落在衡阳县洪市镇礼梓村,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衡阳市党性教育基地。

    "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他都没有放弃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夏明翰故居前坪,工作人员介绍了夏明翰前辈的生平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生命为信仰燃烧——夏明翰生命的最后三天》的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夏明翰烈士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情怀直击人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牢树宗旨意识、保持务实作风,用扎实的工作成绩守初心、展担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