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17:47:30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衡阳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刘文敏)11月1日,蒸湘区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子清主持会议,第三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蒸湘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宗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会上,大家紧扣“18个是否”及湖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指出的“11种现象”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并相互提出问题意见,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高子清指出:要坚持用党章党规来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主动检视自我,在主动作为上做到位,把党章党规的要求真正转化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