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第三轮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0 09:17:40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曹丽惠子

衡阳统战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曹丽惠子)11月8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四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会议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研讨发言,分享交流了心得和打算。

接着,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打造耒阳特色农业品牌“大和鱼”、宗教工作等调研课题,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不足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及对策,进行交流,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曾三成充分肯定调研成果,他强调,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多调研,深化专题调研,完成命题调研;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担当行动,使调研成果落到实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