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统战系统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 研讨会
2019-11-15 18:06:11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黄诗忆

衡阳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黄诗忆11月14日上午,雁峰区统战系统(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区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周静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先后进行发言,谈了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和认识,研讨了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如何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并进行自我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发言既有思想认识和理论思考,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达到了会议交流的目的,也反映了区统战系统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在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工作落实的关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