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斗争精神!!
2019-12-09 08:23:2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2月5日下午,衡山县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的班子成员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到会并点评,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11组成员康丽现场指导。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尧阶先代表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大家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郑重承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指导组成员康丽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谢石中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直指问题、解决难题。他强调要强化认识,把民主生活会当作新起点,永不松懈,形成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对照问题抓整改,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握新时代,发挥新优势,彰显新作为;要保持斗争精神,抓好班子建设,坚决不做政治上“两面人”,打造一流统战队伍,创建一流工作业绩。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尧阶作了表态发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