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各民主党派热议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戮力前行担使命
2021-07-04 16:12:4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李胜峰 朱辉煌

       7月1日上午,衡阳市各民主党派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各民主党派工作实际谈体会、凝共识、话使命。

       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准确把握新时代民革衡阳市委的新方位新使命,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感受很深,启发很多;深受鼓舞,倍感自信;责任在肩,使命重大。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诤言,献良策,谋发展,从严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为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民建衡阳市委会指明了今后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一方面,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增进会员团结,凝聚民建力量,画好“共识”同心圆,另一方面,立足工作岗位,以创新的工作思维推进民建事业不断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发展。

        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民进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参政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将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准确把握定位,夯实履职实效,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发挥民进的优势和特长,不断开创我市民进工作新局面。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强调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紧紧依靠人民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篇章。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建言资政等各项工作,致力于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为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战略履职尽责。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出,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我们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发挥侨界作用,汇聚侨界力量,力促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致公党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揭示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九三学社要积极响应号召,贯彻重要指示,以凝聚共识谋发展、戮力前行担使命为“航向标”,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并将个人理想、价值追求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履职担当,积极服务经济发展,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