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民进衡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8:08:4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刘铠铖

10月21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静,副主委周湖北、王琴、陈炜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1180935.jpg

陈淼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承前启后、气势恢弘、守正创新、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共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陈淼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衡阳民进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衡阳民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党为师,与党俱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努力做大“同心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进的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