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珠晖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06:28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10月28日下午,珠晖区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新闻稿.jpg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

       会议强调,要迅速抓好学习领会,统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务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三力”、统一思想行动、激发昂扬斗志、奋勇担当作为。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制定方案,结合实际、周密安排,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及时传达到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质高效推进工作,紧扣二十大报告中对统战各领域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珠晖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珠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民主党派珠晖工委主委、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