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为奋力谱写衡阳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2022-11-01 21:05:0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张希奇

_MG_2519_副本.jpg

11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坚定不移深入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和坚定行动;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上显担当、立新功;要坚定不移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增强统战工作的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切实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发展;要坚定不移推动自我革命,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 建设、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衡阳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许云生、谢肃、陈淼、叶玉泉出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