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石鼓区工委开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31 14:50:24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谢翔

衡阳统战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谢翔)1月29日上午,为更好的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增强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能力,响应民进衡阳市委、石鼓区委统战部《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疫情监控防线,防止疫情扩大蔓延,民进石鼓区工委牵头组织石鼓区妇幼保健院等医疗组织,深入到角山镇角山村,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办法,并现场开展医疗救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进石鼓区工委负责人陈炜伟、石鼓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全文卫带领民进石鼓区工委会员、医疗人员、角山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20多人,现场教学如何开展双氧水、消毒液的配比,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七种有效办法,让村民们深受启发,赢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入户消毒50多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70多位群众解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相关问题,全力做到“不忘初心、全民防治”。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