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2020-02-01 13:22:2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甜丽

衡阳统战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徐甜丽) “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1月31日上午,在潇湘街道长青社区门前,民建石鼓工委与长青社区一起开展“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活动,免费为社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及路过居民发放口罩等防疫物品,并向他们宣传新型肺炎的防控措施。
      

现在小区周边药店口罩很紧俏,而每天都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是最辛苦、风险较高的人群,民建石鼓工委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购买了8400余元的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品,民建石鼓工委卢行主委还亲自与长青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指导居民怎样正确佩戴口罩,对路过居民进行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同时向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居民发放抗击疫情宣传单160余张,口罩2000个、手套60付、酒精和消毒药水等180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