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2019-10-10 08:30:3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衡阳统战网10月9日讯(通讯员:刘文敏) 109日上午,蒸湘区委统战部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子清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三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其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也逐一发表学习感悟和心得,会上研讨氛围浓厚,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大家都被焦裕禄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公仆精神深深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从眼前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