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调研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2 11:37:4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衡阳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应成)10月10日,衡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调研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方云耕同志在听取石市镇党委书记王志宏的专题汇报后,查阅了石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方云耕同志到珍珠村了解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了省委杜家毫书记在衡阳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时的指示精神。

 

 

他指出,基层党委、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牢牢把握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任务,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把主题教育同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严禁形式主义,围绕“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担使命、履职责,以增强群众获得感体现主题教育的“含金量”。
  方云耕同志还走访了刘兆成等脱贫户和易地扶贫安置小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