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9-10-18 08:50:10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向阳)10月17日,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会。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全体部领导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王仲晓作点评讲话。

部领导紧扣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深度剖析“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意义,务实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

王仲晓对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各位部领导的发言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针对性强,突出了问题导向。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王仲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突出统战机关主题教育特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要对标对本按照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做好总结推出典型;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搞好专门的整治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建立落实长效机制。

陈群洲在总结中指出,此次研讨交流,剖析认识有深度。结合工作实际,下一步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深学细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进一步检视问题。针对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提升实效。提高思想认识,走到群众中去,增进群众感情;聚焦统战工作职责,多做为民好事;引导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