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珍珠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9-10-22 20:01:17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衡阳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应成)10月22日,衡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珍珠村,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石市镇部分党政领导、县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驻珍珠村扶贫工作队、珍珠村全体在家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方云耕同志围绕“悟初心、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向与会同志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解决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人、担什么责的问题。并要求大家结合这次主题教育,围绕“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担使命、履职责,以建设“一流美丽乡村”为目标,建设好珍珠村,以增强群众获得感来体现主题教育的“含金量”。



县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蒋益忠同志指出,这次党课有三好:一是授课好,政治站位高,讲述生动、通俗;二是现场氛围好,学员学习认真;三是学习效果好,结合实际办实事。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蒋组长代表指导组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对照党章党规抓学习,二要对照具体问题抓整改,三要推进重点工作抓提升。



会后,方云耕同志还调研了石市镇商业文化街建设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