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2019-10-31 08:29:22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罗娟

 衡阳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罗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深入忠烈祠开展《把南岳忠烈祠建设为国家级抗日烈士祭祀地的思考》、《关于南岳衡山创建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思考》课题实地调研。南岳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带队,统战部机关支部成员、侨联、民革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忠烈祠抗战文物保护、抗战遗址保护等工作,听取了忠烈祠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黄顺发部长从文化挖掘、文物保护及忠烈祠在南岳旅游中的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近年来,区委统战部把统战工作做细做实,主动深入基层调研,为南岳旅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