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深入东湖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2019-11-01 08:14:3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衡阳统战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易佳)10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深入东湖镇,指导东湖镇党委班子开展“牢记使命、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东湖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谢石中指出党委班子牢牢把握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发言结合自身实际,问题找得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自己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争先创优,对标对表,寻找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