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1 08:16:1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0月30日下午,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符伟到会。

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和“省委、市委提出3对照”,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党员干部逐个逐条找差距,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并对分管的普通党员进行点评。指导组符伟进行了总点评,并提了具体要求。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尧阶强调,要运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果,形成第二轮检视问题清单;要突出将查与改结合,确保近期工作有大成效;要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补齐前段短缺,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