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先烈遗志 不忘初心使命
2019-11-10 09:18:5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8日讯(通讯员冯金霞)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1月7日上午,衡阳市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党委带领直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赴毛泽建烈士陵园和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开展衡阳红色故事汇“七进”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毛泽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向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在毛泽建烈士纪念馆里,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国荣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对党庄严宣誓,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深情解说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毛泽建烈士的生平图片和所用过的实物,认真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纷纷表示深受触动。雪红因染先烈血,青山原埋忠骨魂。毛泽建烈士光辉的一生,永远启迪和教育后人,勿忘先烈,矢志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前行。

    市工商联领导吕国荣、吴高兴、李宏雪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