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转变作风、带头真抓实干!
2019-11-12 17:58:3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1月8日,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转变作风、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参加,常务副部长肖尧阶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符伟到会。

研讨前,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宣读四中全会报告全文。随后,通报县纪委监委近期查办的系列案情,并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就“改进作风,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部班子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逐一谈认识、找差距、作承诺。全体党员立下铮铮誓言:锻造最强执行力,为建设“四个新衡山”凝聚人心和力量!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符伟作了点评。

谢石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对照四中全会决定和公告,做一名忠诚的统战人;要善于镜鉴开展警示教育,晒一晒灵魂、照一照自我,从深处、实处、细处反思,做一名干净的统战人;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在攻坚克难中拼搏,做一名担当的统战人。

县委统战部机关、工商联、侨联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研讨交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