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115名驻企联络员助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21:15:0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台资企业荣诚鞋业有限公司驻企防疫的联络员的宁小飞如是说。

  

在台资企业荣诚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线繁忙运转,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有序忙碌地作业。驻企防疫联络员宁小飞正在认真检查员工口罩佩戴和室内卫生消毒情况,并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负责人。
  在防疫联络员的指导、督促下,厂区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进厂人员必须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和鞋底消毒,每天早上6点半和员工下班后定期对全厂开展大面积、无死角的消毒,洗手间两小时一次性消毒。
  据悉,目前常宁市荣诚鞋业有限公司整体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全厂返工人员1453人、返工率达95%。公司正在全力安全有序的投入生产,确保全年完成780万双鞋产出的预期目标。
  在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驻企防疫联络员周上斌每日深入厂区各个角落督促、指导防疫工作,对企业信息搜集情况他坚持进行抽查检查,每次到定点医院领取的防疫性中药汤剂,也要认真督促企业发放到位。
  “作为一名驻企防疫联络员,我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联络员周上斌说:“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之际,我们一定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据悉,为做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常宁选派出的115名驻企防疫联络员纷纷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帮助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上一篇:铁汉柔情:职业是铠甲,家人是软肋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