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恢复生产:湖南皕成科技为养殖户捐赠71吨消毒石灰!
2020-02-18 21:10:0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2月17日上午,衡山县经济开发区内,九台货车载着71吨高效消毒精石灰,从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往12个乡镇。这批精石灰将送至农村,为养殖户的复养生产“保驾护航”。

消毒是养殖场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石灰消毒是养殖户最常用的方法。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和今年湖南发生H5N1性禽流感疫情的双重冲击,大多数养殖户对复养生产有担忧。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获悉各乡镇养殖户近期准备复养生产、缺乏消毒物资的消息后,在精石灰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为抗击疫情,公司决定捐赠这批价值5.2万元的高效消毒精石灰。

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为携手抗击疫情,共同恢复生产,公司将视情况开展第二批捐赠活动。

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目前是省内生产规模最大氧化钙的生产企业,年产高端活性石灰40万吨,高端氢氧化钙25万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